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
而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
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
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是因为我爱你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 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 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說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過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 割捨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過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 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



~好好的词~




7 条评论:

  1. 谢谢曾经爱过我们的人,因为他们,我们才会长大。。
    人都会犯错。。但不要一次错就提分手,因为你们会在一起那是不简单的!所以要珍惜。。即使受伤,也不一要放弃!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应该很了解我。。。

    回复删除
  3. 双子当然了解双子的心...
    只是不了解你曾经发生过什么....
    但最重要的还是....眼前的一切...

    回复删除
  4. 眼前的一些,我越看越蒙了...
    有时候,会感觉不想再看下去了...

    回复删除
  5. 刘永康.双子星2010年1月16日 11:08

    你知道吗?在我们失败的同时我们会得到一些经验..一些感触....
    但并不代表我们必需自暴自弃!脚车也不是一天就会骑的!也是会经过无数的摔倒!最后还不是成功了?
    如果因为怕跌到而半途而废放弃了,那就是一辈子都还是学不会!有哪个人不怕受伤?有哪个人是不曾跌倒过的?坚强点!站起来!
    我也是这样走出来的!我对爱情从来没有后悔过!眼泪只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
    只要我知道...真心地付出...迟早会得到真爱的!
    会放弃的念头我曾经好几次出现在我脑海....
    放弃,就等于放弃了自己....
    为了曾经爱过你的人而伤了将要爱你的人...值得吗?
    曾经我就是那么傻...为了旧情而放弃了新情...
    这我又得到什么?挽回?还是同情....
    两年了....我封闭自己的心......
    一直安慰自己.....她会回来的..她还爱我的...
    两年了...直到我亲眼看见她跟一个男的接吻...
    "怎么了?我是怎么了..突然感觉...空白白的..."
    回到家时,我一句话都说不出...
    在学校里不理朋友,老师,任何人...
    当天我只啃了一粒面包....傻傻的发呆....
    就这样....过了几天...原本肥肥的我变得....
    当时我差点中胃病....
    后来我才发觉....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
    封闭两年的心,每夜孤单着,傻傻地等待...饿自己...
    我所得到的是什么?浪费了两年的时光....
    我好后悔我这么傻...不曾为自己着想...
    很傻...
    于是过了不久...我每天告诉自己!
    "开心点!做你喜欢的!吃你喜欢的!今天我要玩!玩得什么都不要想!我还是可以想以前一样!做个开心果!"
    当然!曾经受伤后也是会留点伤疤...
    不久后,我开始遇见了她....
    初恋是最伤的...但她的温柔...把我的伤口愈合了..


    你知道吗?当我们每次受伤时都会有一个人来帮你治疗的!她可以成为你的真爱,也可以使你受伤...
    上天是很公平的...
    它让你得到一样,就会让你失去一样....
    没有人是完美的...
    其实爱情是两个人牵着手努力的...
    双方的付出,双方的努力,双方的包容.....
    这三样如果能够达到...就是成功了....
    你知道吗?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不了解对方,不体谅,不包容...就因为吵架而分手,就因为受不了才离开..
    但,有没有想过...他是你曾经爱过的人...
    人没有完全一样,一心的...
    有些对方的生活习惯,性格,语气,个性都不同的...

    最顶端的爱情,就是会习惯你所爱的人的习惯...
    最完美的爱情,就是双方都会付出,包容对方....
    最失败的爱情,就是....这..我还没想到...

    我只知道,我的性格就是一直要人陪的...很怕孤单一个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你真的在忙,或者有事,信息一下我,或者打给我说一下...
    因为有时候,会害怕失去你...
    牵着手的感觉就是踏实!哈哈!

    回复删除
  6. 那我告诉你吧.
    失败的爱情,就是只有单方面的付出...
    只有对方一个人在难过,
    只有对方一个人在心痛,
    只有对方一个人在尽力,
    只有对方一个人在流泪...
    你认同吗?

    回复删除
  7. 刘永康。双子星6192010年1月17日 14:06

    原来。。你明白这个道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