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好久不写..!!

呵呵...
是真的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很忙一下
读书啦....因为考试到了
压力很大很大!!
(中年考试罢了...压力就那么大...年终不是更惨!)

哎......!!
这次的考试对自己不是很有把握
考了那么多科...大多数是不会做的
尤其是EKONOMI还有P.A
什么鬼问题都可以问。
可是每当我跟朋友说我不会做或我只读一点,
他们就会给我一样的反应:
“哎呀,骗人的啦!”
“讲读一点等下可以写到五,六面。”
“讲不会做等下又拿到A!”

拜托。。。
我是真的读一点...我是真的不会
所以为了证明我是真的很不会
就跟他们打赌!
hehe....
“如果我的分数比你们高,我就请大家吃东西!”
“好!要请我们吃什么?”
“吃草!!”

这次考试可以全部及格
就足够了.....

*****************************************************************

想换想换!
想换好多东西!
想换电话
想换发型
想换水瓶
想换手表
想换校鞋
想换................
好多好多
可是没$$$
哎......不必想了!!

***********************

可是不会想换你啦
^^
有你就足够
有你就幸福
love u
♥ ♥





2 条评论:

  1. 今天考完试,但...很沮丧,因为自己完全没把握!
    可笑,我为【它】费尽了脑力。
    可惜,我竟然毫无记忆,只能凭感觉作答。
    感觉很低落...

    回复删除
  2. 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
    如果继续努力,就一定会看到成果的。
    所以,我们要克服困难,而不是被困难克服。。
    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
    所以,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