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心里话

年终考试的成绩分回来了
结果是自己非常不满意
非常不!
想想....费了那么多心思,那么多时间去读
结果考出来呢?
却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
考试时都很大压力,拼命去读,结果还是这种烂成绩。
虽然是班上最高,但是分数真的很低。
每个人都说我考的很好,我只能笑笑。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多说话,他们会说我假假。

你们知道吗?
我笑的时候其实心里是很失望...很难过...很心痛....
可是我却又不能跟你们说我心里的话。
没人懂.....
对....没人会懂.....

最近感觉很空虚....
少了某人陪?应该是....
在学校也一样...大家都有伴....
而我做什么都是一个人...吃东西...上厕所....

可是我好像渐渐地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慢慢觉得我不需要朋友陪了....
但是又很怕突然有一天我就真的会变一个人....
会吗?

你呢?最近好忙哦....
你陪我的时间就突然变少了...
比起你少陪我没关系,但是我更担心你....
会担心你有没有好好吃,有没有好好睡....
担心你那么忙,会不会弄坏身子....
虽然忙,但是也是要照顾好自己哦...^^
但是我相信你会的。

有时候,我又爱胡思乱想了。
这个你知道的。
只是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这样而有变化。
我相信雨后会天晴。^^
只是希望这段时间可以赶快过去。
我会加油,不用担心.....
而你.......
做什么都好...也都要加油....要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你。
^^

最近一直想吃甜点....
蛋糕,巧克力,糖果,冰淇淋.......
可能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不会很想说话....
所以不要怪我....

发现一直很少很少人来逛我的部落...
我只是想要有人留言,给我一个反应....
但是我不想求人....不会求人....
或许我应该停止写部落了.....


想到成绩....想到你...想到他...想到我....
又想哭了....









3 条评论:

  1. 慧慧老友,你的内心感觉我非常了解,是真的哦!毕竟我也是过来人。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求学,虽然感觉很棒,但是,我时常都会很不开心、时常都很烦,时常都在流泪。因为,那里的人我都不熟悉,不清楚他们是怎样的人。有时,自己会很疑惑,疑惑着为什么我和他们都合不来。他们不也是人吗?可能是我自己的关系吧,我觉得有些人都顶不顺不出声的我。他们都会以为我在发脾气而不敢跟我说话,就连跟我要好的那些也不敢靠近我。我很伤心,为什么不出声,大家就会以为我发脾气呢?所以,他们越这样对我,我就越不喜欢开口说话了。渐渐地我也变得一个人了,什么事情都是独来独往的。其实,我很害怕一个人,很害怕他们就这样不和我来往了。

    回复删除
  2. 去那么久了还是不习惯吗?
    应该是你的性格吧。。
    你从以前就不太爱说话。。。
    到了别的地方不一样的。。他们有时不可能会像我们这些朋友主动跟你说笑。所以你要主动点,人缘可能自然就会好呢?不然你永远都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哦

    回复删除
  3. 说到人缘关系嘛,其实我还蛮多朋友的,只是互动较少。(我很不喜欢他们在上课时一直说不停的那种态度,很吵哦,所以就没什么掺在一起这样。)
    虽然说态度能改,可是性格就真的很难更改哦,无论怎样我觉得作自己就最好的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