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复杂的心

exam fever gone gone gone !!!
我现在要用很愉快,高兴,兴奋,疯狂的心情大喊:

我考试快结束啦!

之前还一直希望考试快快结束
越快越好!
没想到真得那么快
一眨眼,真的一眨眼
剩最后一张paper了

考试之前
做的噩梦可不少
因为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怕读的没有出
怕不读的又出
怕有信心的科目最后会失望
所以咯,做了很多噩梦

就像考试前一天晚上,一直担心自己会睡不醒
所以就梦到我考试迟到!
考试的这几天,
就梦到我考试没带笔!
考历史的前一天,
就梦到我完全不会做!

有好多次,我都是被吓醒的!

可是算啦
考试即将结束了
再也不用担心

但是考试题目...............
就是我最不想要的.........
最有信心的business和sejarah 2
全部好惨.........
看到考试题目,真个人都傻了

不知道要怪老师怎么没教
还是要怪自己没读好
应该是要怪自己吧

所以说什么事情都好
真的不能都要希望了
有希望的后果是怎样?
就是失望!
但是没人会明白
(心情跌落谷底的状态)







等着拿成绩
好好收拾惨剧吧..............

我.......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