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new life...


拖拖拉拉
我大学报到的日子终于快到了
这也代表说我在家的日子也越来越短了
说真的
我很很很不想离开家
之前试过在外面住真的很麻烦
衣服要自己洗,东西又没人煮好了等着你来吃
但是我却就快要离开那温暖的家了

始终还是要面对现实的我
就只可以很不舍得

朋友送我的惊喜
喜欢哦

从我家到学校
有4个小时的距离
可以想象这4个小时有多远

真的很新欣赏这里的风景


以下是我的鸟窝
怎么叫鸟窝
因为它真的跟鸟窝一样小
=p
.
.
.



对吗
真的很小哦
我真的是给一个人住就够了

这是我一搬进来房间给我的见面礼
血光之灾

在鸟窝里的我


我最想念的
还是心慈



还有家人




现在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全部都要靠自己
就算有很多的不顺利,困难
全部也要自己扛起来
每人会帮你分担


只希望这大学生活我可以很顺利地过
不再那么爱哭
我会很努力的..........

祝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