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home sweet home


19号晚上我回到了家
心情超兴奋
看到老爸和心慈来巴士站接我
我真的好高兴哦
人生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2个月没回家

回到家的感觉还是最棒的
<3
可以躺在自己温暖的床
感觉真棒
因为宿舍的床好热呀
我爱我的家

今天是冬至
我们昨天在外婆家吃了晚餐后
就开始了我们的戳汤圆计划

home made
有家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马六甲的美食
在金宝是超想念的
尤其是lutlut
因为太想念了
所以每天吃晚餐后
都会跑到“禄禄”车吃一吃
但是口味远远输给马六甲
还是马六甲最棒
之前还一直觉得马六甲没什么好玩
我承认我错了
我会更珍惜马六甲的
哈哈

这次回来的一个月
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吧


我也很想念在金宝的日子
我们每天疯狂的日子
期待再一次回去
再来疯狂
等我哦
哈哈
<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