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我的幸福不是我的

专家说,若一个人连续21天做同样的事情,那件事情就会变成一种习惯。
这四个月以来,我已经习惯了有你
 对   习惯了一件事   多么可怕

没你在的空间
每一刻    特别难熬
房间每个角落都是你

一个人走路,我会想起我们每次骑着摩托,我从后面紧紧抱你,
很幸福
一个人睡觉,我会想起你每次把手放在我身后,我当时拥有你的体温
很温暖
一个人上网,我会想起你曾在你的书桌上不间断地打机,我就在一旁一直等着你几时要过来陪我
又爱又恨
一个人听歌,我会想起你曾经叫我踏着你的脚,不怕我重,一起唱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心里很暖
一个人煮面,我会想起你为我下厨的情形,我不必动手只在一旁帮忙,而你是负责煮的那一位
很满足
一个人吃早餐,我会想起你特地为起身去买那小小包的椰浆饭,还有你的三名治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味道
很美味

记得你的打呼声
你打机时骂人的情形
你吃mcd那种很man的声音
你睡觉前那种跟我撒娇的样子
你一面煮晚餐一面听歌的侧脸
你骑摩托我从旁边的镜子看着你的笑容
你要吸烟我说只能抽半支那种无奈的表情
我还记得
你跟我你说爱我的样子,再紧紧地抱着我的温暖

但是好残忍
每当我想到   你跟我说这种情形就要在我们毕业后     就要结束一切
我的心有 多痛     有多痛
我多么想一直拥有你
我多么想你只属于我一个
我多么想把你介绍给我父母  跟他们说   把我照顾得那么好的那个人   是你
我多么想把你介绍给我的好姐妹   跟她们说   原来我已经找到全世界最好的男友了
我甚至多么想我是你那位牵着手步入红地毯的女生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
老天爷啊......为什么你给我全世界最幸福的幸福后
又时时在提醒我   “这幸福原本不属于你,要适可而止,不能太过分”

碧慧,你要知道
这幸福真的不是属于你的


:我知道   真的   我知道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