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可以回家了。。。

开学啦!!!
期待很久了....
一直很久没写写我的心情
也快忘记该怎么写了

住外面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啊~~~~
全部东西都得靠自己做。
因为本来以为会是比较轻松的。
最烦恼的是,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

喂,明天要吃什么?
今天还没过就想到明天的事。
想好好先嘛!去小贩中心吃?
不要啦!昨天才去。
不然?去吃roti canai?
不要啦!晚上吃面粉很快肥的!
去吃点心?
不要啦!很贵叻!
不然你要吃什么?
不懂啦!!

就是这么麻烦.....哎.....

本来还以为皇天不负苦心人
会让我录取到师训
结果。。。
皇天还是辜负了苦心人
真的有难过,有失望
但是,也有安慰。

“亲爱的,你没被录取。
还是用心把握这一年半的时间。
一些都是好因缘。
我对你很有信心,加油!”

发信人:妈


家,是温暖的.....



3 条评论:

  1. wahh...mom send u letter???
    wow such nice mother...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啊。。
    你也可以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嗨!我开blog咯!这是我的地址

    多多留言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