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难忘的电影!

今天啊......
恐怖!


看了一部真的不该看的电影!
sorority row!!!
哎...本来还以为不会很恐怖
结果,恐怖到无法形容!
随时都杀来杀去!砍来砍去!插来插去!
而我就在戏院里喊来喊去
超级恐怖的说!

怕到一直用手盖着眼睛,都没离开过。
结果整部电影,我跟我朋友只看了其中的1/4
所以不好意思,无法把情节说给大家听。
精彩部分呢.....我一点也没看到!
耳朵也是一直用手盖着的。
真的.....
听到杀人的声音都觉得恐怖了!
差点在戏院里飙泪!
本来想走出戏院的,可是我朋友又要看,
所以只好硬撑!

好不容易才等到那戏结束。
终于完了!我们开心到要命!

哎,真的是吓死人了!
我在想,那些导演是不是变态的!
这种戏都想得出来,
这种戏啊....看了只会让我更胡思乱想。
那些演员更变态!
竟然这种戏都要演。
那些观众更加..........(不想说,自己猜吧)
这种戏都敢看!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想到都恐怖!!


我以后都不会再看18PL的戏了!!!

我今天一定会跑去跟我妈妈睡!!
变态的戏!!





爱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