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我门这一班!


将将将将!!!
这就是我班上的个人头像啦
是我班上的朋友画的
漂亮叻...
.我的头像画得还不错,蛮像我的
我很喜欢,你们看到我在哪里吗?
呵呵.....

我们这一班,真的没东西可以形容啦!
因为太sampat太kee siao啦...

我们这班就是很爱学老师讲话
尤其是说话很怪的老师。
就像我们的sj老师(mee siam)
她讲话的数度超快的(三秒可以讲十句话)
而且,每个字后面一定有“S”
每天进班,第一句话就是
“good moringss, girlss!!!”
久而久之,我们就不小心学起来了。
“pei tingss, selamat pagiss!!!"
“hafiss, potong janggutss!!!”
“ritass, mana kerja rumahss???”
而且是用很快的速度来讲哦
哈哈,好好玩!

另外,我们也有学我们班主任讲话的pattern
她讲话就刚好跟mee siam相反,很慢哦.......
而且每次进课室,第一句话就是
cepat ....bersihkan... kelas....
tengok... bawah... meja ...Melody....ada.. banyak sampah...
tengok lantai... ada kertas....Rita sila pungut.......
(很慢的速度)
每次上kuliah,也会讲一样的话
“mari duduk depan..jangan duduk belakang, nanti tak dapat ilmu...."
如果我们在她教书的时候后很吵,她就会说
“kalau tak nak belajar...jangan datang form six..."
"tak payah...buang masa...."
"sudah form six...kena seruis sikit..."


所以每次她们还没进班,我们一定会先在班上学她们讲话
然后全班一起大笑!

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





~永远爱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