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收获 !!


最近有很多收获
也因为这样
我皮包大大大出血

真的花太凶了
真的得减低,减低,再减低我的欲望 啦!



第一个
耳环
这个要 RM 20 ++ 哦
粉红色
是不是很口爱呢
呵呵




第二个
高跟鞋
我想要很久的款式
找了10 多家的鞋店
精挑细选
才选中了这一双
NOSE 品牌
这个要 RM 70.00




第三个 + 第四个
card reader
也是想买很久的哦
pendrive
也是很想买很久了
第一眼就被那可爱的样子吸引了
都是粉红色的
可爱哦
这些要 RM 60.00




第五个
电话套
特地去买的
也是粉红
这个要 大约 RM10
(跟我的粉红色电话很衬吧 ! )
hehe




全都是 pink colour
不懂得人一定受不了吧.....




第六个
是我想看很久了的偶像剧
可能有些人觉得很无聊
不过这是我看过那么多偶像剧以来
可以念念不忘的了
(也是因为这部戏 我才爱上我的元畅)





最后一个
也是我从很以前要的了
从新加伯坡“运”回来的
这个都要新币 69耶 !!


就是这些
再加上最近一直去吃好料
所以
大家想想可知咯

虽然想说减低欲望
但还有一样东西是非买不可的
就是 *相机*
这个不能卖太贵的了
不过最重要还是一定要是 粉红色 咯 !


最近跟堂姐买了一个saving plan
因为自己不懂得存钱
虽然心里会很想去存
但是就是没有那股推动力

但现在每半年有人回来跟我要一次钱
我要存钱也不是问题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