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甜蜜的负担


不知不觉在快乐小天地幼儿园当老师已经四个月了
教书也教了四个月了

在这些日子里
我陪着那些小天使一起成长
我自己也在慢慢成长着


心慈 + 我

从小
我就对教书有着非常大的热枕
我的第一志愿就是当老师 !!
有人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曾思考过

其实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
或许....是受到妈妈的影响 ?
又或许....能够把一位小天使从不会教到会,
会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

小学的报告书


自己从来就不知道到这种热情在小学就燃烧了
最近翻开了小学时期的报告书
才知道原来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第一志愿都是教师
真佩服我自己啊
阿哈哈
!!!!!

还记得刚开始教书的那几个星期
被学生叫老师老师的
就会很爽
但是老师听起来就老老将
所以在前面加了一个 "姐姐"
就变成 “姐姐老师” 啦
有人说这种称呼好特别
呵呵


当了老师才知道教书真的不容易
太大的考验
太多的教案
但这些多对我来说
都是甜蜜的负担

当教师的日 子
我乐在其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