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我爱阅读


昨天特地上 KL 去
逛了相当大型的书展
“阅读大马”

地点就在 the mines展览中心
11点开始
因为是最后第二天的关系
人潮汹涌

这是我第一次逛那么大型的书展
所以兴奋过头
哈哈
^ ^

里面有好香好香的书香味.......

我就从早上11点逛到晚上8点
(吓!我竟然逛了9个小时)
当然要扣掉一点点吃午餐和晚餐的时间

战利品当然有
皮包当然也大出血 !

第一眼就看到这些漂漂亮亮de钥匙圈
选了几个喜欢的
马上买下来
.
.
.
.
.

呼........!
这些就是我当天的收获
放感情下去选的
我好喜欢它们啊........

哎哟
我的新宝贝

我万万想不到的是
最怕恐怖的我
我会去鬼故事那一个部门
而且还一次过买了3本我看都不敢看的书
为什么我会买
我自己也不要知道
就是有一股冲动想买鬼故事来看
那边的售卖员说这作者写得很详细
我笑了一下
他问我笑什么
我说其实我就是不想作者写到那么详细
=.=

还买了大马的书
rawangboy
觉得很搞笑我就买了
我买的时候并不知道作者就在隔壁罢了
早知道去给他来个签名
可惜咯

真好
买rawangboy的书还送我这些free gift
sticker, 扇子, 书签, 生日卡

这4本是我最爱的
也是最贵的
我没想到会去买心灵 . 宗教的书
可能有些事情让我很迷惑
可能有些故事让我很好奇
所以我买下了 :
>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
> 女儿的灵靈界朋友
> 5岁时 我杀了我自己
> 死亡 跟你想的不一样

这一天逛下来
累垮了
不过
很满足

我想我可以大半年不用买书了
haha !

I love my life no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