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感想=感觉+想要

cute little angles

天真

单纯

活泼

可爱


无虑

无忧


这种生活

我想要

并不是我想这样就可以这样

难以掌控


不过哦

........

比起以前

现在的生活

更让我充实

更让我满心欢喜

现在的我

每一天在努力的过我的生活

weee....!!

我一直向往的生活

我想我现在在就是在享受着了 :)

但是总觉得很被人需要

虽然工作很累

那是值得的哦


尤其是最近哦

突然身边多了一个小天使

一直跟得我紧紧的小天使

我感觉到

我是真的被他需要

感觉真好


我想这位小天使一定会让我很想念他

以后的以后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他

wee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