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特别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情人节,比上几年好多了....上几年虽然有礼物,但是都不是我喜欢的(人)
今年可以算是开心的,因为是跟我的一群“情人”约会....
万万想不到...我今天竟然背着我的情人,去跟别人的情人约会呢...呵呵(够奸!)
可是我已经跟她的情人拿过PERMIT了啦...
(借用你的情人一天,而且我又把她照顾得好好,不算过分吧)

早上几爽一下,不用我塔巴士,就已经有朋友用车载我去走走...谢咯..
好开心呢
最好笑的事,我的老婆尽然被我耍的团团转...我耍她说是我男友载我去的...她相信咯
之前就跟几个朋友KENG好说要弄我老婆....说是我男友载我来...还一起讨论帮我想我男友的名字,什么jason啦,albert 啦都跑跑出来,还讨论说我男友身材很好,会跳舞,会读书,高大,最重要是.................帅!!!
结果我们见面时,我朋友也很合作啦...
老婆问我男友呢...每个就说..."回了咯"...好配合哦
真是的...(不能只生气我哦,因为每个都有份的!)
结果...我就请我老婆吃chicken chop 咯(虽然到最后是她自己出钱)

吃完后每个要去看恐怖片,讨厌的咯,明知道我最讨厌看,每个偏偏就要看咯
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看别部戏(可怜的我)
不过刚好一个好久不见的男性朋友打来
他说刚才看到一个人很像我,又不懂是不是我
(真是的.....这样都被他看到.....犯太岁啦)
结果一时冲动叫他陪我看电影,他也太"热情"了,一口就答应
妈呀,结果想了一下突然不想跟他看了,因为太久没见面了....有点不习惯,又不敢拒绝...
怎么办......................
只好用平时对他用的借口:你的老婆和儿子会不高兴的啦...(虽然他没有,不过有谣言)还有,我要看得那部戏太迟了...
结果...真的甩掉他了..高兴ing....

午餐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朋友的弟,让我惊讶的时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长得还不赖
我一直说他很帅,他都好害羞呢
小弟弟嘛...(小我两岁)

到最后还是要谢谢lili的老婆 weiwei因为只有她愿意陪我看电影
感觉上我们好像情侣呢..一路上都有好多眼睛在看我们(是我那位情人说的)
那部电影好长一段时间,真的有一股腰要断掉的冲动!

不知道那小弟弟从哪里弄来我的电话号码
SMS问我说他是不是真得很帅...没办法之下..我只好说:帅啦,像刘德华啦!
(不知道是哪只人乱把我的号码给他,要是让我知道.......嘿嘿嘿............)

虽然没礼物,但我看到了比礼物还要值钱的...........嗯.....应该说东西吗
hehe...........帅气MODEL黄俊杰(应该是这样写)
超帅的呢..当时没看到他的人只看到他的海报,就跟我朋友说他好帅
原来他只站在我们面前,我朋友说我说他帅时他好像有听到然后看过来哦...羞死啦....啦....啦...

不过也算幸运了....

瞒着我的情人跟别人的情人过"情人节"
.............特别吧!
(同性同性同性)



3 条评论:

  1. ~melody~
    好可惜哦,没得和你们一起度过单身情人节
    看你们玩得那么开心,我好心动哦
    嘻嘻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癫哦,约定哦
    ~lily~

    回复删除
  2. erm,ntg to leave to u la....juz need to say.....the fate of a ppl is oledi set by the god...so we muz follow the path of our fate to concede our future......so dun miss out every details of ur path in order to achieve ur new missions......finally i wan to say is ur chinese can b improved a lot as ur chinese is more more far better than me la......

    回复删除
  3. erm,ntg to leave to u la....juz need to say.....the fate of a ppl is oledi set by the god...so we muz follow the path of our fate to concede our future......so dun miss out every details of ur path in order to achieve ur new missions......finally i wan to say is ur chinese can b improved a lot as ur chinese is more more far better than m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