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好累的一天.....-.-

好累好累....
今天还以为可以休息...没想会是到那么累人的一天

早早就被妈叫起身吩咐我去做环保
昨天就已经很迟睡了,那么早哪里爬得起呢...
虽然当时已经醒了不过还是懒惰起身...谁知道这一叫..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每次都这样......(mayb my mom's pitch is too high)

吃了早餐,霞姐约我跟她两岁多的女儿去看man hong(广东话,华语叫:文康)
呵呵...文康是我见过最帅的小男孩哦(大约两岁),又超可爱的
上次见过他一次,他还一直要我抱...
真兴奋还能见到他......(发花痴!)
连我最小的三岁妹妹也一起带去...我想这次完蛋了..........

她刚开始时就很听话...但到后来......头痛,心也痛..........
她真的好难搞的...不听话..叫她别做什么她就偏偏做!
在车上时就只好骗她说要带她去看帅哥..(因为想不到要讲什么)

下了车就看见文康的爷爷站在门口...
我妹妹就指着那位爷爷问我说:这就是帅哥啊?
哈哈...我当场差点笑翻!

文康真的可爱neh...我们到的时候他刚睡醒...
有点懵懵懂懂...过了不久就肯让我抱他跟他玩...幸福ing~~~~
还拍了些照照哦~










只放了几张.....看久了~就会觉得他像"肥猫"
呵呵.......
最烦恼的是我妹,一直跟那小男孩抢玩具...结果弄到他哭了
他连哭的时候都特别帅呢...本来有一股想拍下来的冲动..不过想想..不要算了(现在有点后悔)
然后又去霞姐的家..那时候更加鸡蛋糕!我妹就跟霞姐的女儿吵架,还打架
我几凶都好都不怕..真的是....气到................(犯太岁就是犯太岁)
回家路上也一直吵,又闹,又哭...真的没办法了
搞到我...好累哦!

有时会去想...
小时候我妈是怎样去管我们的
我顾这样一个就beh tahan 了...
那我妈呢...四个啊...
她是怎样熬过来的呢....???






我不敢想象...!!!!

1 条评论:

  1. just know how hard ur mom take care of u all lehh...
    ask ur mom loh and learn...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