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下雨天 想起了你

昨天~
很满足~也好兴奋...见到了台湾的歌手并跟她拿了签名...
----万芳----
足足唱了三首歌...真的忍不住要赞赞她的那把好歌声
超赞的歌声!唱得超好听!现场功力超好!
听了她的歌声都会让人觉得好舒服~
赞赞赞...要是我可以有她的一半就好了..

今天跟一位朋友去看新上映的电影
--幸福万岁
很好笑又很有意思
笑到我飙泪,又哭到我飙泪
对啊...跟另一半在一起久了...你对他/她的爱还有多少呢

在回家路上,天空灰灰的
好像快要下雨了
这时.............
...我想起了你
如果今天陪我去看电影的不是他而是你的话.........
...........那该有多好
不过,有可能吗?
我始终没有勇气,你可以给我勇气吗??

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好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说不出的感觉...真的好好听

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会迈向其余的999步前进

3 条评论:

  1. 想着一个人,可以幸福,也可以痛苦,
    你呢?幸福还是痛苦啊?

    回复删除
  2. 痛苦比幸福多...

    回复删除
  3. 那么,还想吗?
    既然痛苦比幸福多,为何还要继续折磨自己?
    既然只是栽种痛苦的种子,为何就不能放弃想念??
    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我明白这样的心情。。。
    找到一个爱的人不容易,找到一个爱你的人更不容易,但是找到一个你爱他他又爱你的人最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