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011.8.27


很久没上来了
其实每次都会有来的
只是没什么东西好更新
刚好昨天有点东西 就上来啦
不然就快要发霉咯

昨天我开车载心慈去学钢琴
这应该是第3次了
其实每次在马路上开车都会有点怕怕的感觉
新手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我只希望可以快点克服着恐惧啊

到了那边竟然钢琴学院没开门?
问心慈她才讲说今天没学钢琴
真是的 !
没学又不早说,真的是白跑一趟
恩,反正时间还早所以就去old town坐一下

第一次去old town (from sin tze)
我帮心慈点了她最爱的ice-cream+strawberry
我就点了我最爱的丝袜奶茶
每次去oldtowm都会少不了点的,太好喝了

吃完了就去window shopping一下
但是看来看去都没东西买
回家又没东西作
所以打算去四姑家找表妹啦
(反正妈妈没在家,可以出去久一点)
聊了一下我们打算去海边

我真的好就好就没来海边了
还记得以前都会经常去海边散步的
第一脚踏在沙滩我竟然有莫名其妙的新鲜感
海,天好辽阔

我的自拍
果然退步了

当然找少不了爱拍照的心慈
小小 model



我们

天空很美
我喜欢这张


两个很爱玩的人


38的小妹


——————————————————————————————————

没做工了
在家无所事事
就等着上大学
可是我投诉的就偏偏还不要出来
搞到我现在不懂是要读国立大学还是私人的
日期越拖越迟
一个头两个大
好希望这些烦恼可以快快结束啊
我不想再那么烦了
让我顺利一点可以吗 ??

p/s : 我要和朋友上kl 的书展咯
听说我最爱的作家giddens九把刀回来耶
可是他来的那天却不是我要去的那天
真可惜很心痛的说 T.T
我朋友说没关系拉,幸好九把刀不是帅哥
哈哈

上次去书展的书都还没看完哦
所以这次应该不会扫那么多书回来了
再看看咯


我依然希望九把刀会突然出现
xixi....我想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