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x-ecise

运动

我是很不喜欢
因为很辛苦啊 很累啊

可是现在真的不能懒散了啦
我要回到从前那样

现在就很积极地跑步
知道我不做运动的朋友们,吓到了吧
跑步耶!
跑一个圈=20分钟-->我的目标 !
如果可以就两个圈、三个圈的
可以的话,每天去跑
汗出了,很爽快地哦

还有羽毛球
几夜都会去打
在家外面的空地打、租场地打

我喜欢运动
不过看种类,看心情

我好喜欢我的生活
谢谢你的冷淡、无情、伤害、不理 !!
看到你,我竟然开始恶心
我不再需要你咯

滚远一点吧
王八蛋 !!!!!!!






1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在说谁哦....振作一点,你行的...相信我..对自己有信心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