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halo to new puppy + etc...

近况

我家昨天来了只新小狗
小狗 可爱是可爱
可是我并不喜欢
是动物都不喜欢

我家那两个
是喜欢得不得了
第一眼看到她
一直把她抱起来玩
oppss...是 “他”

跟他洗澡了
还是有味道叻
而且好懒惰哦
一直趴着睡觉的
从早睡傍晚
当时我有一股冲动要取他为“小猪”

对了
他的名字到现在还没取到
小白,小汪汪,lengzai , eng dao ,handsome.........
我们喜欢叫他什么 就什么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工作就做到这7月完
要离开时 说真的
相处了这么久 有点不舍得
虽然他们是很捣蛋 很爱玩
可是这些却都是让我最难忘的
我还会回来的 !


你们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值得一提
我拿到车驾照咯
呀呼 !!
真佩服我自己啊
拿到了一星期后我就自己开车出去啦
haha
而且是在晚上
(在路上才发现自己没开车灯)
而昨天本来只是打算和表妹去附近喝茶罢了
可是太多人了
结果就直接开到melaka raya去了
第一次耶
什么心理准备都没有

虽然很佩服我自己
但是我知道开车还是要很小心的哦

愿我出入平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 u still remember.....our memori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