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期待~

呼~~~~~~~
拿了成绩,整个人轻松掉!
虽然成绩还满意一点点拉.....一点点!
3a+3b+3c+1d=3331
可以去买马票了,哈哈
幸好拿a的科目是在大马最吃香的语文课
最万万想不到的是我的英文科拿a1,因为还以为会考到很差的

还有真的要恭喜我班上的两个天才!真的是天才!
全中五只有两个华人拿straight As哦,真的是为我们华人争光
其中一位就是我老婆~
好厉害叻她~真的替她高兴~超高兴!
老师宣布她得straight As后,我喊得比她还要大声呢~
而且还向为她哭~洁,你真的..................
太棒啦!!! ^^
记得要请我吃大餐哦

妈说以我这种成绩可以很顺利得到台湾深造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选了师训...而且也已经上网申请了
希望能够选中我...为我祈祷吧~
做老师也不错,薪水高,假期多,不会被fire...
呵呵...

明天。。。
就要去旅行咯
真是的,好贵哦!真得有点后悔答应去的
不过都已经交钱了...没话说了

我一定会买手信给你的....
期待明天i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