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旅行的喜怒艾乐

前几天去旅行,所以才隔了那么多天没来写
就说说我去旅行的情形咯

第一天去kl...
除了血拼还是血拼...
在那里花得(钱)超够力的
可以说进到一间店,一定会带多一样东西出来
买不到东西会不甘愿,所以就在那边几乎把我的家产花光!
总共买了两件连身裙,两件裤子,DVD,手链,还有...忘了
所以皮包大出血!心痛....
(我知道洁婆果有看到这里,一定很羡慕我买了那么多衣,不担心,我有买东西送你,看我多有你心!)

还有我要声明,kl真的超多帅哥的
真的是有眼福了...呵呵

晚上去茨场街,已经去过两次了
第一次去就给我很不好的印象,那里太杂了
不喜欢那种感觉
刚好那天又下雨,地上湿嗒嗒的,我觉得更加不舒服
那边的档子都怪怪的,跟我两年前去的一点分别有没有
而且那边买东西的印尼工人都乱叫人
什么小姐啦,小妹啦,大姐姐啦,姐姐啦,都跑跑出来
更加好笑的是有一个竟然叫我朋友“小可爱”!
真的当场笑翻了!我朋友都傻掉!这样都给他想到
拜托.......小可爱??在叫内衣meh.....??

终于可以回酒店了
连要进酒店都有很多规矩
首先要敲门三下,这些我都不知道。是我朋友告诉我的,而且要敲到很大力
进门后,要说:打扰了
我怕怕,照着念
然后床不能躺,先要被子掀开来,要拍照也不行,鞋子要乱放,睡觉时要关厕所的门,还有一些忘记了....
一间房就有六个人睡...多??
不算多了,另一间房的有八个人睡,所以可以算幸运了
宵夜竟然是巧克力!糖果!饼干!米果!这次死定了...肥死了
一直搞到一点多才睡,空调好冷,害我都不能好好睡

第二天早在餐厅吃了早餐才上云顶
云顶好冷好冷...雾好多好多...多到看不清前方

一直到我玩了旋转茶杯就开始觉得不舒服
头晕,还想呕..好辛苦的感觉,所以没心情玩了
跟朋友一起去血拼,本来是六个朋友一起走,但她们还要玩,所以我就和一个朋友跟她们分散了

不久,总算舒服多了,打算再去游乐园玩个痛快
拍了好长好长的队,总算快到我们的turn..
但是又那么巧下雨!真的是鸡蛋糕!
雨越下越大,天气又那么冷,我被淋到了不少
好冷好冷~~~~~
真是好浪费钱....没得玩了...T.T

六点集合,我们迟了,又找不到集合的地方,很急
绕了整个地方,看着告示牌走,最后终于找到
可是我们的团队都排好队了,后面又有好多人,都挤不进
没办法,我知道越过铁架跳过去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插位的,如果可以我根本不像这样,如果有哪个人生气我,我道歉.......)
最后总算跟我朋友排在一起,但是前面却站了不是我们团队的的肥婆
本来我可以不骂她,但我现在非骂不可!
真的是气死人了...我用很好,很温柔,很有笑容,很亲切,很善良,很友善,很有礼貌,很斯文,很可爱,很有感情的口吻问她:小姐,可以让我们站你前面吗?我们有算票的
哪里知道她竟然用很不好,粗鲁,霸道,没礼貌,不友善,的口吻回答:你站我后面罢了嘛!
不可以等一下meh???
哇....我的火山活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已经下衰了身为女生的脸???
接着到我的另一个朋友又问:让我们过一下,不然我们进不到缆车
那只女的又说:等一下啦!我也是等很久了叻!
我的火山爆发了!
也忍不出哭了出来,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是有苦衷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根本都不想跟你这只肥婆争....
突然我看到她转头跟我后面的人露出了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白痴笑容!
不会是她男友吧~~~我没转头看,因为看到那笑容我都快晕了!

当我要上缆车时,我看到一个有史以来最让我可悲的事....
那只肥婆在跟她男友卿卿我我!
果然被我猜中是她男友,这是我可以更加肯定她男友的眼睛粘stamp的!
上厕所的时候又碰到她!我的天~我真的是犯太岁啦!!!


希望以后不要再被我看到你
而且...你弄我哭,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heheheheheh~~~~~~
(恐怖的笑)

2 条评论:

  1.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怪人年年有,今年也特别多。
    是我早就告诉那男人,
    " 你缺乏母爱啊?找那么肥+泼辣的女人当女友。你家乡没女人啊?来马六甲,我介绍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