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失眠...

失眠是一种病....
失眠是一种病....
失眠是一种病....
失眠是一种病....
失眠是一种病....

我失眠了...痛苦啊啊啊啊~~
躺在床上两个小时了
周公一点都不想念我...
周公啊~你怎么不来找我....我好想你啊!
好孤单~~害怕~~
没人陪我~
每个人都睡了....

正在做猪的 JH 你赶快起身陪我啦...
周公每次只爱你,都不爱我
讨厌的咯!!现在丢我一个人在这深夜里孤孤单单...
很害怕孤单的感觉~
我快发霉了
好无聊哦.......

我没事....
只是太无聊!又太痛苦!又太寂寞!
才会写这无聊的东西
呵呵~
现在去睡...不知道周公听不听到我的心声...
知不知道我的痛苦...
会不会马上来找我下棋呢...



现在是....大约3.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