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是时候了...

这几天...
不只这几天...大约是一年前
就有了一个新的口头禅
--我要减肥

怎么会这样呢?是因为真的胖了!
有着大约100kg的我,超难看的
哈哈...虽然有点夸张
但是如果不这样吓吓自己,哪有心去减

虽然很多人都说我不会肥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我是真的有点.........了
大约有两三个人问我怎么胖了!
很受伤.........
所以下定决心减...

看戏时都会做些yoga...
乱乱来的yoga
幸好我的骨还是软的...

这几天教的学生是超超超气人的!
我看我这几天应该少了半条命了吧~
不过有什么办法...还不是一样要教
到最后喊的力气没了...站的力气没了...打的力气没了
连想哭的力气也没了....
这样会瘦吗?
如果会,天天气都没关系咯
哈哈...

是时候减肥了
但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会不会克服自己....会不会半途而废...
但希望能咯..!为我加油吧!!

4 条评论:

  1. 虽然我觉得你不会肥。。但是你要减肥我一定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既然支持,那你就别每次告诉我这个东西好吃,那个东西好吃,下次带我去吃拿那些话哦。。。

    回复删除
  3. 哦。。遵命!
    但是,偶尔慰劳你一下也不可以吗??
    看你减肥好辛苦哦。。。

    回复删除
  4. 偶尔当然可以咯
    很愿意啦...哈哈..
    是好吃的就好..
    我等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