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别错过...

漂亮吧~
真是难得一见迷人黄昏的景色啊....
这是我在外婆家外面拍的....超爱它
拍得太完美了....(自卖自夸)
这么漂亮的景色怎么可以错过呢?

脚酸得很呐~
为了要挑选一些好书
今天穿着高跟鞋站在书店里几个小时
但是如果这样可以换来几本好书的话,
脚再怎么酸我都愿意站....都是值得的.....呵呵

结果,在慢慢挑选的结论下
选中了四本文学小说
没错,是四本。
是藤井树的久把刀的啦....
花了我RM100++ ...Y.Y...
不过,我喜欢就好,不是吗??
那么棒的书怎么可以错过呢??

--父母恩重难报经--排练手语的时期也快到了
虽然很紧张也很怕,但是要是去啊~~~~~
对你们还真的好陌生...
真希望可以很快跟你们打成一片...
应该可以的,加油咯!!

抽出时间来看我的演出吧!!

时间:
5月1号(五)
--3pm-5pm

5月2号(六)
--7.30pm-9.30pm

地点:
马六甲慈济功德会

随便选其中一场...入场免费是免费的哦
很难得的机会...保证你们看了不会后悔!!

那么精彩的演出怎么可以错过呢??

2 条评论:

  1. 加油哦。。。有机会我会去看看的。。。

    回复删除
  2. 我表演很难的叻...一定要去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