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感恩大家~

感恩呐~
今天大家都排练的差不多了
只是手语还不太熟,因为歌词太太太难背了
还有进步的空间....
感谢师姑们那么耐心的教导我们这班学习程度有点慢的慈青们
尤其是我们的导演---永萍师姑---
从2点开始引导演员们一直到傍晚
从2点就开始讲话一直到傍晚
真是了不起啊!!!

“子过”从来没有练习过
不知道难度到底是多少
幸好“亲情”和“报恩”不会太难
但是歌曲很快
除了手语,还要配合脚步
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混乱..不过以我的能力
我相信我不会的(要给自己多点信心嘛)

很高兴认识了一班慈青哦...
全都是MMU的学生
男的女的都好友善,好幽默
尤其是男生,虽然动作都是慢半拍,但超爱演.....
搞到我们每次说要认真练习,但到最后都是笑场收局....

我要提的是一位叫俊强的男生...我们都叫他--小强--
就是因为他和几位男生的搞鬼,才会冷场
他很像我朋友...有着“向横发展”的身材...
在“亲情”里,有短歌词写道
--忧级病生猷挂儿身,子若病除母病方愈--
当时我们就要装成病了的样子...每个人想一种病
我就演头晕...有些就头痛,发冷,肚子痛等...
小强想演的都被我们抢走了...
后来我们就替他想了几种病
他演的超好笑
有心脏病,发痒,头发痒,癌症,拔头发...那种古古怪怪的病
结果他说:我演中风算了...
然后我们说....演中风要流口水的哦...
当场笑翻了...最后他还是演了一个普通到不行的病....
--咳嗽--

希望我们的排练会让导演很满意...
大家加油!!! yea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