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真的.....

夜已深,但却睡不着
想着某些事
想着刚发生,但相信却永远忘不了的事.....

刚想躺下来休息的时候,一封简讯传来了

[亲爱的,你一整天都没理我,我好担心你。] 他从以前就这样叫我...他习惯了,虽然他不是我的谁。

[我电话刚进钱,不用担心啦。] 我安慰他说。

[今天会累吗? 有没有去排练?]

[有,排练到十点]

[你早上要上班,晚上又要去排练,你一定很累哦,你好象superwomen呢,haha]
你也知道我的累...

[没有啦,我准备要睡觉了。] 不知道要回答什么了

[亲爱的,今天我好高兴,我朋友送了我一件好贵的衣]

[哇...那么好...我也要] 羡慕当中...

[对阿,好幸运。但没有我认识你那么幸运。你真的是一个好女生。] 我愣了一下。

[你每次都说我好,我都不知道我好在哪里。] 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在哪里了。

[你很好啊.。你好可爱,漂亮,很善良,好友善,还有好多..] 他那么直接。

[我会骄傲的哦。] 我只能那么回答。


我真得有那么好吗?
不是的...
我看得出,你很喜欢我
从我第一天认识你,你就一直说我是个很好的女生。
如果哪天我有了新的对象,你一定会好难过,对吗?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我也没你说的那么好...

闭上眼,不敢再想下去。

BEN....谢谢你把我说得那么好,我会永远记得。
但,我真的没有你所说的那么完美........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