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的天啊!保佑我!

haiz.....
用这个作开场白,再好不过了

今天本来是风平浪静,
但到最后是波涛汹涌!

怎么说呢.....
就是,我今天教书的心情是很好的
因为我教的学生今天“回光返照”
(不好意思,因为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教一两下就会了....今天教的是one,two,three...=.=
到底是我教书的方法进步了?还是这根本就很容易?
哎呀,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用我受气啦!

可是我真的beh tahan那个坐在我对面的学生
从第一天他来,我就忍他忍到现在
他是我妈的学生。
我妈和另一位老师也用忍的
我妈说如果她不忍,早就一巴掌跟他扫过去了
另一位老师更恐怖....
她说如果那位学生让她教的话,早就死了!
不是我说的夸张
而是真的有那么夸张!

那位学生太过好动了!
super hyper sibeh active的那种!
active到其他人会认为.....“他到底是不是人啊?”
没事就来个唱歌
看到我就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
给他功课作了又不好好做,走到别人的位子打扰人家
无缘无故就走来我的位子看我教书
爽爽就拿水瓶弄出一些噪音
不然就去作弄别的学生
弄坏课室的椅子
被老师骂了还可以顶嘴,然后哈哈大笑
再继续跟别人玩

说说看!这种学生怎么教,怎么教!!

已经对他用过“爱的教育”
这方法根本没效!而且变本加厉。
用喊的,也是没用。
打的,也不听....

命令他也不会听,所以只好命令其他的学生:
“你们谁再跟他讲话跟他玩,我就骂谁,而不是骂他!”

这真的是给我们老师一种考验啊....
真的是一种考验....!

每当看到他的行为
我都会摇摇头,然后祈祷说....

“希望我的孩子以后别像他这样
神啊,主啊,阿拉啊....保佑我....”

2 条评论:

  1. 如果那个是我的学生我应该把他给绑住不给他动了。
    你就不要在意那么多了哦
    你在意也没用。要开开心心过生活哦。

    回复删除
  2. 你一定不会生那么好动的小孩的。
    我觉得你会生一个又乖又听话的孩子。
    所以不要怕。
    他坏蛋我帮你打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