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我哭了.....洁....

是我想太多吗?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不去想,做不到
想起,会难过....

我有觉得你变了
但是我朋告诉朋友说时,没有个安慰
洁,我想起你
我突然好想你在我身旁
听我诉苦,看我哭
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当时你的好朋友被男友抢去了
你会难过。
我听说来的,我真得不希望是真的,你知道吗?

.......好难过

我在哭,写这篇的时候我在哭!....
眼泪落在键盘上,没人懂
我要找人聊天,但是.........
我从以前就爱胡思乱想,重感情
你并不了解...

洁,我知道,如果我跟你说这件事
你一定也会跟我说出一样的想法...
所以,我现在好希望你陪在我身边
我每次哭,你都知道
此时此刻,真得很需要有个安慰
真得非常需要!

我想我今晚....也会是哭累才睡着的吧

头脑在想,眼泪在流....
心在痛.......



本来是相约你去看戏
但是你有人约了
所以,算了吧..





2 条评论:

  1. 哭出来吧!大声地哭出来!
    你会好受点的!
    不要压抑着!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hahaha,the one who want to cry,they should cry.....bcos at the long long long time ago,thet believe that if they cry for the thing that they feel sad,sumthing gud will appear to help them for overcoming these sadness....so cry it out when u nd the tears....coz all of ur frend will by urside...especially me....although i'm far from u....bt never forget this frend willoways support u.......hahaha


    From:Chee hao

    回复删除